美女胸被狂揉扒开吃奶的网站o_亚洲日韩av中文无码专区_东京热激情无码专区_久久HEZYO久综合亚洲色_欧美成人高清视频_国产精品乡下勾搭老头_欧美一级v片在线播放_成人午夜国产视频_男女猛烈无遮挡免费动态图_亚洲一区国产精品视频

電線電纜網(wǎng) > 數(shù)據(jù) 高頻線纜 > 討論如何在加工時保證DP的特性阻抗(完整版)

討論如何在加工時保證DP的特性阻抗 - 無圖版

ivwmyd --- 2008-05-31 22:11:32

1

Display的特性阻抗相比HDMI經(jīng)嚴,各位討論一下在加工成品時如何保證特性阻抗OK.
naisam --- 2008-06-02 09:25:25

2

這個問題要看具體的加工方式及材料才好作出評論.
主要一點就是: 作業(yè)要統(tǒng)一標準.
盡量保持材料原有的特性.
當然,首先要保証的是材料特性要達到要求: 100+/-5 Ohms
李小龍 --- 2008-06-02 09:45:19

3

每對線的屏蔽盡量剝離短些,在線材合格的前提下。
flf9835 --- 2008-06-07 16:56:45

4

這是我司的測試結(jié)果,特性阻抗不過,請各位幫忙分析一下;30AWG 2M;
xiaofan --- 2008-06-08 10:21:09

5

首先在于所使用的接頭及線材阻抗要小。加工后才有利。在加工時脫皮要越短越好。四對信號線的鋁箔不要破壞。

changbin --- 2008-06-10 18:22:31

6

外被剝皮越短越好
kuangzhi --- 2008-07-21 14:25:31

7

有些說起來很容易,但真正去做就不是那么容易了
李小龍 --- 2008-07-21 17:16:54

8

說當然容易了,實際行動才是檢驗標準的真理啊,所以行動是第一,理論來指導
北大清鳥 --- 2008-07-21 17:38:33

9

李小龍:
說當然容易了,實際行動才是檢驗標準的真理啊,所以行動是第一,理論來指導

 

支持小龍 的說法

電線菜鳥 --- 2008-07-21 17:56:44

10

用新機器,盡量在絞銅的時候開始就做到勻稱,半成品做的漂亮,基本就沒有什么問題了

xiaofan --- 2008-08-01 13:19:50

11

信號線脫皮務(wù)必長短一致.焊接不要有斷差.錫點不能成圓形.每錫點為平行狀態(tài).不要有大小不一
xiaofan --- 2008-08-05 09:05:29

12

最難的應(yīng)該是串音問題.阻抗方面加工時稍加注意均可以避免的.

Cabler --- 2008-08-05 13:10:29

13

錯,對于DP來說,最難通過的是SKEW。
wei --- 2008-08-05 14:55:13

14

錯,對于DP來說,最難通過的是RL。
yyx512 --- 2008-08-15 16:19:42

15

包銅鉑應(yīng)該要好一些

KissAngel --- 2008-08-16 02:55:30

16

Display port cable最難地方應(yīng)該是遠端近端串音。

其他測試均Ok,30#@2M

huierwxn --- 2008-08-16 08:15:40

17

小龍兄說的沒錯,理論來知道,實踐檢驗真理

yyx512 --- 2008-08-16 11:45:18

18

增加屏蔽率應(yīng)該要好一些

DSY168 --- 2008-09-16 11:10:20

19

有沒有專業(yè)些的資料呢?

xiaofan --- 2008-09-16 19:43:57

20

剛開始也是弄得要死都測試不過.現(xiàn)在總算找到方法了.覺得不再是那麼的困難

ms02043109 --- 2009-03-15 22:22:24

21

STP  FTP  UTP  的線材同芯線同結(jié)構(gòu),不同之處只有屏蔽,像STP比UTP的IMP高50+,說明屏蔽對IMP的影響很打大,所以加工脫皮時涉及到屏蔽的部位務(wù)必小心,保持脫皮長度一致,保證編織,対絞鋁箔長度一致且不要使其松掉,另外線材設(shè)計時應(yīng)注意設(shè)計IMP保持在規(guī)格中心值下限98-99左右,加工會使IMP增加

wolf6006 --- 2009-05-18 14:00:33

22

線材與連接器標準不一樣吧

 

dachunlmc --- 2009-05-18 20:29:52

23

我們的HDMI和DVI線材阻抗基本都做98~100OHM,這樣在做成品時阻抗才不會太多問題。

特別做32#HDMI更要注意。

82217676 --- 2009-07-29 10:04:51

24

不可以借鑒HDMI的經(jīng)驗嗎??

 

yangganbo9 --- 2009-08-03 10:10:05

25

看過大家的意見,我看和HDMI的加工方法應(yīng)該 有共通之處
mcgrady45 --- 2009-08-03 10:56:01

26

是啊,包銅箔吧,剝皮短點,很難搞的
APPHONE --- 2009-08-05 12:28:02

27

前處理是很有難度的!
-- 結(jié)束 --